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

湖口室內設計/湖口室內裝潢.推薦.桃園.中壢.雙北Line+0987266867余毓星【光嚴工程團隊】各種房屋工程10周年慶感恩專案活動實施中】*

系統家具/實木地板.塑膠地板/廚具/窗簾燈飾/設計裝潢/鐵皮鋁門窗

【光嚴室內設計】裝潢服務業  優質
  5.0 ★★★★★  五顆星評價 (465)  讚5293
  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巷20號11樓     推薦
  於08:00分營業      0987-266-867 余毓星 

 

光嚴室內設計光嚴房屋工程

Line+0987266867余毓星  (公司統編 69626612 )

對於工程的進行,以最高標準的安全.專業.負責.品質及細心為優先考慮,對我們而言,每一次達成客戶的要求,各種工程項目的完成,都代表著成就一個家庭的守護與使命,我們特別對於安全.專業.負責.品質與細節的堅持,絕不輕易妥協,希望讓光嚴服務過的每一位客戶和家庭,於一天在外辛勤忙碌後,回到溫暖的家裡時,能夠擁有最輕鬆.和諧.溫暖.放鬆的幸福空間,我們是最能理解您內心的語言,最能聽見您內心的聲音,最能創造專屬您獨一無二的質感空間,嚴格幫您精算控管每一筆預算,發揮創造最大的效益。

 

 0987266867余毓星(工程顧問~免費諮詢)點我加LINE線上討論

室內設計室內裝潢

室內空間設計

 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

 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

 

工業風、鄉村風、地中海風、英式風、各種客製化個性風格。

防水抓漏高技術團隊/科技施工

以下是漏水常見的發生原因:

(外牆龜裂造成的漏水或共壁滲漏
(二) 頂樓地坪面及女兒牆龜裂造成漏水
(排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
(牆壁內冷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
(窗框滲漏水

   俗話說漏水就是漏財,房屋就像人的身體一樣,到了一定時間都需要保養及治療,找對病因及醫術精湛的漏水抓漏專家,自然藥到病除,快速根絕漏水。一次解決,一滴不漏。

大樓頂樓防水.屋頂防水.外牆防水~光嚴工程/專業大樓抓漏防水工程專家~   

修繕改建

老屋翻新、增建、規畫,舉凡透天別墅、農舍、舊公寓、大樓及套房規劃….等工程及各種鐵皮施作。

水電工程

家庭基本水電修換、配線配管工程、各種品牌衛浴設備更換。

泥作工程

各式壁磚、仿木紋地磚、磚造隔間、樓梯.樓板工程、綠能防潮石膏磚及各種修繕整建。

油漆工程

基本牆面粉刷、裝潢櫃體烤漆、精緻無痕牆面噴漆、各種無毒環保漆料塗刷。

地板地

實木地板、耐磨地板、塑膠地板、各式質感地板材料選擇和施工。

窗簾.燈飾

工廠直營、選擇最多、品質保證、價格實在、捲簾、羅馬簾、調光簾、窗紗窗簾及客制化訂做。

系統家具

工廠直營,專人到府免費設計規劃。

鋁門窗.採光罩

工廠直營鋁門窗、氣密窗、隔音窗、鋁窗、隔音門、氣密門、隔音氣密窗、隔音氣密門、格子窗、鋁門、採光罩、鋁製採光罩、不鏽鋼採光罩、玻璃採光罩........等。

新建工程

實績作品展示。

 

 公司地址: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2011

Line+0987266867余毓星(您的專屬工程顧問)

(公司統編 69626612 ) 

 切換電腦版可以看到客戶滿意度調查,您的滿意是我們追求卓越創新的宗旨】

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 

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 

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 

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 

 82012

686 - 複製      82007

82008   裝潢裝修

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 室內設計室內裝潢

 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 

各種房屋大小工程,起造修繕改建鐵皮搭蓋全方位專業工程

友善網站推薦

桃園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
http://www.tyid.org.tw/
中華民國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
http://www.idroc.org.tw/front/bin/home.phtml
社團法人台灣營造工程協會
http://www.tcea168.com.tw/
台灣水電安全協會
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a/cwesa.idv.tw/home/
桃園縣泥水業職業工會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泥水業職業工會
台北市泥水業職業工會/ 台北泥水工會
http://spate.23213799.com.tw/
台灣房屋整建產業協會-防水抓漏技術研討
http://www.tbra.org.tw/index.php
談到21世紀的最頂級強打,就一定得提到普荷斯(Albert Pujols)和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這兩人的名字,從2001年至今,他倆的攻擊指數、全壘打數、安打數、得分、打點都排在所有選手的前10名,合計囊括五座MVP、五次打擊王、13座銀棒獎和21度獲選明星賽的殊榮。不過攤開大聯盟近年最爛合約的列表,卻也能發現這兩位準名人堂球星的名字位列其中,而且他們合約受到的批評聲浪可說是洶湧至極。(所有數據截至九月28日)

卡布雷拉和普荷斯的生涯成就固然出色,未來他們也幾乎篤定會被選入名人堂,成為歷史上最受推崇景仰的強打者,但不可忽視的事實是,本季他們的場上表現都大幅衰退,不僅個人數據相當不理想,甚至還對球隊的戰力和財務上都構成嚴重負擔。

先來看兩人顯著退步的場上發揮。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春訓就傳出脊椎、背部出問題,椎間盤突出病症浮現,但個性好強的卡布雷拉向來是「只要還能走、還能動,無論多痛都要上場打」的球員,因此整季都帶傷上陣,即便打打停停,還是堅持到了九月球季尾聲才關機。雖然硬是在34歲的年紀帶傷打了130場比賽,但卡布雷拉付出慘痛代價,各項打擊數據都繳出生涯最差水準。

卡布雷拉帶傷上陣的結果是各項打擊成績幾乎都是生涯最差。 美聯社
分享


受傷跟年紀變大,最直接影響的就是打者的揮棒速度會因此變慢,卡布雷拉今年速球明顯跟不上,對95英里以上速球的打擊率從前年的.365、去年的.299,陡降至本季的.208。對速球的攻擊力變差,卡布雷拉威力大減,本季的打擊三圍只有.249、.329、.399,攻擊指數為.728,除了上壘率比菜鳥年好一些,其他數字都是球涯新低。

因為年紀漸長,加上前兩年受膝傷和腳傷襲擊,原本靈活度就不是頂好的卡布雷拉,運動能力和速度跟過去相比下滑不少,未來反彈的機率也不高,所以他日後的身分恐怕只能侷限在一名沒有任何跑壘破壞力、也沒有任何守備價值的指定打擊。

如果打擊能維持一定水準,卡布雷拉的合約還不至於看起來那麼糟,但最令人擔憂的是,卡布雷拉今年受到脊椎傷勢侵襲,如果不能根治,他的轉腰和揮棒都無法徹底發揮,代表打擊表現會受牽連。假如卡布雷拉之後連進攻產出都像今年一樣低於聯盟平均水準,那他的存在對老虎而言就可說是一場大災難。

卡布雷拉未來6季年薪都在3000萬美元以上,如果他的表現還是像今年這樣低迷,對老虎的重建將是巨大的壓力。 美聯社
分享


另一個不幸的點是,脊椎傷勢椎間盤突出問題向來非常難搞,患者通常會頻繁進出傷兵名單,無法穩定出賽,身手、技術更可能一去不復返,過去這類例子層出不窮,包括大都會隊長萊特(David Wright)、小王子菲爾德(Prince Fielder)、哈里森(Matt Harrison)、帕岡(Angel Pagan)等人,都飽受脊椎傷痛所苦,職涯迅速走下坡。雖然筆者不願看到一代強打卡布雷拉步上上述球員的後塵,但《ESPN》的資深記者歐尼(Buster Olney)就斷言,卡布雷拉的高產出時代已成過去式,其生涯晚年的前景並不樂觀。

普荷斯本季雖繳出不錯的得點圈長打率(.462),而且還打進百打點,但整體而言,他平均的進攻水準還是低於一般替補球員,三振率創生涯新高、保送率卻是生涯最低,OPS也只有.681,以指定打擊的標準來說很不理想,更別提他前兩年盡受膝傷和踝傷摧殘,導致跑動能力大打折扣,連帶使他守備場次銳減,跑壘、甚至打擊貢獻,都衰退。

普荷斯升上大聯盟後,曾經連十季打擊率超過3成,2003年還以.359打擊率拿下國聯打擊王,但現在已經對快速球一籌莫展。 美聯社
分享


跟卡布雷拉類似,普荷斯本季面對95英里以上的快速球幾乎毫無招架力,打擊率只有.179,對方只要派出球威夠強的速球派投手,不斷進攻好球帶,就能輕鬆解決普荷斯。另外,根據大聯盟Statcast追蹤系統的數據資料,普荷斯每秒7.01公尺的跑壘極速為全聯盟最慢(沒錯,比跑最慢的捕手麥肯(Brian McCann)還要慢),這項劣勢讓他幾乎打不出內野安打(本季打在內野的球有217顆,只有3顆形成安打),滾地球的安打率也極低(室內設計.192)。

雪上加霜的是,對手還會利用普荷斯極慢的跑速,擺出近乎「羞辱式」的守備佈陣,讓目前打擊策略以強力拉打為主的普荷斯,即便擊出紮實的左半邊場內球,也難以穩定地創造如過往的破壞力。

普荷斯(左)的跑壘速度同樣也大不如前,對手會針對這點加以利用。 美聯社
分享


最明顯的例子莫過於太空人,九月16日他們在壘上沒有人的情況下,面對普荷斯時,就擺出羞辱式佈陣,三壘手、游擊手、二壘手都守得非常深,已經站到外野草皮上,且全部佈陣於左半邊,而一壘手則是守在一二壘的正中間。太空人看準的就是普荷斯跑速太慢,就算打出內野軟弱或滾到外野的滾地球,他們的野手都還是能大範圍移動處理掉他;而如果普荷斯打出強勁的左半邊平飛球,他們的佈陣就能發揮最大效益,大幅降低安打率、長打率。故,敵方的極端守備佈陣,讓普荷斯賴以為生的拉打產出也陷入瓶頸,其拉打的球只製造約.788的攻擊指數,比聯盟平均差百分之64,這是他打擊數據崩盤的一大關鍵。

李秉昇製表
分享


卡布雷拉在2014年簽下的八年兩億4800萬美金延長約,今年才邁入第二年,接下來他的平均年薪超過3000萬美金,老虎最快要到2024年才能擺脫這個鉅額束縛;普荷斯對天使造成的負擔同樣不遑多讓,他們在2011年達成的10年兩億4000萬室內設計美金合約,2021年球季結束才會告終,現在他每年的薪資也超過2500萬美金。從他們兩人的合約狀況搭配低迷的表現數據來看,足以明白他們是當今大聯盟效益產值最差的選手。

開啟重建的老虎,雖然順利在季中清掉了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和厄普頓(Justin Upton)的合約,但事實上附在卡布雷拉身上的這張,才是最沉重的負擔。除非接下來幾年有奇蹟,讓卡布雷拉徹底從脊椎傷勢完全恢復,重拾前幾年的打擊爆發力,否則老虎接下來幾年的重建路都會受到這張合約的牽絆,就像室內設計剛遭受重大傷勢的球員,在復健時還得在腳上綁著一顆沉重鉛塊,很難順利地行進。

天使的財務雖不如老虎那般淒慘,但如何處置普荷斯,也會是未來數個球季必免不了的難題,畢竟以普荷斯現下的攻擊產出,假使沒有觸底反彈,他每多上場比賽一次,就會再度減損球隊的進攻產值。天使總不能眼睜睜地年復一年,持續派普荷斯在球場上苟延殘喘,傷害球隊的戰力,相信這也是普荷斯本人不願看到的。

普荷斯曾對媒體說過,當他認為自己無法再為球隊提供正面效益的那天到來,他會選擇離開賽場。不過會不會真的這麼做,卻又是另一回事。

可以確定的是,今年休賽季將是普荷斯多年來第一次可以在不用養傷、復健的情況下,度過冬天,代表從今年底到明年初,他可以獲得真正的休息,並且接受適當的下半身肌力強化訓練,試圖拾回一些過往的靈活度、揮棒速度和爆發力。天使高層和球迷只能期待,普荷斯明年能帶著健康且強化過的身體回歸,並且至少打出2015和2016年的進攻水準,他的球涯晚年才不會演變為歹戲拖棚的爛攤子。05B943BCFDD7F92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嚴室內設計規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