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

龍潭室內設計推薦/龍潭裝潢裝修.平鎮.八德.中壢.楊梅Line+0987266867余毓星【光嚴工程團隊】各種房屋工程10周年慶感恩專案活動實施中】*

系統櫃/實木地板.塑膠地板/廚具/窗簾燈飾/設計裝潢/各種鋁門窗

【光嚴室內設計】裝潢服務業  優質
  5.0 ★★★★★  五顆星評價 (465)  讚5293
  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巷20號11樓     推薦
  於08:00分營業      0987-266-867 余毓星 

 

光嚴室內設計光嚴房屋工程

Line+0987266867余毓星  (公司統編 69626612 )

對於工程的進行,以最高標準的安全.專業.負責.品質及細心為優先考慮,對我們而言,每一次達成客戶的要求,各種工程項目的完成,都代表著成就一個家庭的守護與使命,我們特別對於安全.專業.負責.品質與細節的堅持,絕不輕易妥協,希望讓光嚴服務過的每一位客戶和家庭,於一天在外辛勤忙碌後,回到溫暖的家裡時,能夠擁有最輕鬆.和諧.溫暖.放鬆的幸福空間,我們是最能理解您內心的語言,最能聽見您內心的聲音,最能創造專屬您獨一無二的質感空間,嚴格幫您精算控管每一筆預算,發揮創造最大的效益。

 

 0987266867余毓星(工程顧問~免費諮詢)點我加LINE線上討論

室內設計室內裝潢

室內空間設計

 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

 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

 

工業風、鄉村風、地中海風、英式風、各種客製化個性風格。

防水抓漏高技術團隊/科技施工

以下是漏水常見的發生原因:

(外牆龜裂造成的漏水或共壁滲漏
(二) 頂樓地坪面及女兒牆龜裂造成漏水
(排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
(牆壁內冷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
(窗框滲漏水

   俗話說漏水就是漏財,房屋就像人的身體一樣,到了一定時間都需要保養及治療,找對病因及醫術精湛的漏水抓漏專家,自然藥到病除,快速根絕漏水。一次解決,一滴不漏。

大樓頂樓防水.屋頂防水.外牆防水~光嚴工程/專業大樓抓漏防水工程專家~   

修繕改建

老屋翻新、增建、規畫,舉凡透天別墅、農舍、舊公寓、大樓及套房規劃….等工程及各種鐵皮施作。

水電工程

家庭基本水電修換、配線配管工程、各種品牌衛浴設備更換。

泥作工程

各式壁磚、仿木紋地磚、磚造隔間、樓梯.樓板工程、綠能防潮石膏磚及各種修繕整建。

油漆工程

基本牆面粉刷、裝潢櫃體烤漆、精緻無痕牆面噴漆、各種無毒環保漆料塗刷。

地板地

實木地板、耐磨地板、塑膠地板、各式質感地板材料選擇和施工。

窗簾.燈飾

工廠直營、選擇最多、品質保證、價格實在、捲簾、羅馬簾、調光簾、窗紗窗簾及客制化訂做。

系統家具

工廠直營,專人到府免費設計規劃。

鋁門窗.採光罩

工廠直營鋁門窗、氣密窗、隔音窗、鋁窗、隔音門、氣密門、隔音氣密窗、隔音氣密門、格子窗、鋁門、採光罩、鋁製採光罩、不鏽鋼採光罩、玻璃採光罩........等。

新建工程

實績作品展示。

 

 公司地址: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2011

Line+0987266867余毓星(您的專屬工程顧問)

(公司統編 69626612 ) 

 切換電腦版可以看到客戶滿意度調查,您的滿意是我們追求卓越創新的宗旨】

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 

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 

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 

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 

 82012

686 - 複製      82007

82008   裝潢裝修

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 室內設計室內裝潢

 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室內設計室內裝潢  

各種房屋大小工程,起造修繕改建鐵皮搭蓋全方位專業工程

【沃草記者廖昱涵/立法院報導】

教育部長潘文忠今(2)日就「課綱審查回歸教育專業,不容政治干預」赴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報告。由於上月23日的課審大會決議文言、白話比例降至35-45%,與更早10日做出的「45-55%」有所差異,文言文比例被拉低,遭質疑黑箱。潘文忠坦承,10號會議中,首次出現提案與動議都未超過1/2同意的情況,當時未經討論他就提議回到草案,在議事處理上確有疏失,但當時也還未定案。23日的會議本來就有權利作出決議定案,並沒有外界「一事二議」的疑慮。

中國國民黨立委柯志恩引室內設計述報導指出,潘文忠在9月10日的會議中說「回到原案」、並詢問委員「有沒有異議?」,最後宣布維持草案內容散會。當天的報導也都說維持文白比例45-55%,他質疑潘文忠與國教署署長邱乾國:「難道在場記者都聽錯了嗎?」

國教署長邱乾國回應,他的確有說要維持原草案,但意思表達得不夠完整。他說,應該要補充一句:「但是這決議還是要經過大會確認」,那今日就不會有這麼大的紛擾。

針對多位立委對於文白比例決議更動的疑義,潘文忠回答,在9月10號時,課審大會就課審委員的修正動議和分組意見逐案做討論表決,但所有的提案都沒有通過1/2委員同意。由於在過去的七次會議中,完全沒有碰過這樣的情況,無前例可循。也因為會議時間拖太晚,所以也曾問委員是否回到草案去處理,但當時未針對草案去做實質討論、表決,確有疏失。

教育部長潘文忠(圖)2日在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表示,有關高中國文文言文比率問題,經過課審大會1/2以上決定,是共同多數的決定,也應該是最後的決定。 中央社
分享


潘文忠接著說,在9月23號的會議中,有委員提及就算是草案,委員也應實質審理,也才符合修訂高級中等教育法,讓課審會議具更公開透明的精神。他說明,就文白議題而言,當時「應該是一個未經表決、未經討論的未決事項。」這並既非「推翻原案」,也不是違反「一事不二議」,因為根本就沒有針對研修小組草案進行過討論與表決。教育部該檢討的是,並沒有清楚將此會議過程對外說明,造成大眾的不理解。

民進黨立委何欣純詢問,雖然是高級中等教育法修法後第一次組成課審小組開會,難免出包,但潘文忠是否願意對近日的爭議承擔起責任?潘文忠回應,坦承當天確實在議事處理上不夠熟稔室內設計,所以才會引導會議回歸到草案。因為是過去沒有過的情況,造成草案沒有經表決討論,「這確實是不足的地方」。

對於潘文忠的說法,近日遭質疑施壓的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則指出,教育部對於程序的理解錯誤。她以投影片解說,課審會分兩個組織:審議大會與分組審議會。而研修小組的提案與其他任何教育團體所提的提案位階相同,依法需先送審議大會交分組審議會討論。研修小組的草案送交分組審議的結論是不通過,分組審議會送回審議大會的是不超過30%的提案。

管碧玲說,但在第八次會議中,在各案都未通過1/2時,本應接著持續討論,但卻讓已被分組審議會否決的提案自動復活,甚至變成決議,是教育部「不諳法令」。所以,在9月23日會議中,教育部所做的是「更正」錯誤,並非違法「變造」。管碧玲強調,她只是善盡監督責任,不是搞黑箱課綱。

中國國民黨立委蔣乃辛、陳學聖質疑潘文忠說明的真實性,進一步要求提出錄音或錄影檔案,以資證明。潘文忠表示,過去的課綱審查外界對於委員身份、發言紀錄一概不知,但修法後已經完全上網公開,舉凡委員姓名、發言摘要,決議過程、結果都能取得。但公開錄音或錄影因牽涉到委員的個資問題,應該要回到課審大會讓委員去做討論,不是他個人同意與否的問。潘文忠也特別鄭重強調:「我絕不說假話、也不做假事。」

室內設計FBFDC5A70DF9238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嚴室內設計規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