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

     

透天改建翻新/木工裝潢/油漆水電泥作.大溪.中壢.平鎮.楊梅.八德.龍潭.埔心.南勢.新屋.南崁.蘆竹.龜山Line+0987266867余毓星【光嚴工程/設計裝潢5周年慶促銷專案活動實施中

系統櫃/實木地板.塑膠地板/廚具/窗簾燈飾/室內裝潢/各種鋁門窗

 

光嚴室內設計光嚴房屋工程

Line+0987266867余毓星  (公司統編 69626612 )

對於工程的進行,以最高標準的安全.專業.負責.品質及細心為優先考慮,對我們而言,每一次達成客戶的要求,各種工程項目的完成,都代表著成就一個家庭的守護與使命,我們特別對於安全.專業.負責.品質與細節的堅持,絕不輕易妥協,希望讓光嚴服務過的每一位客戶和家庭,於一天在外辛勤忙碌後,回到溫暖的家裡時,能夠擁有最輕鬆.和諧.溫暖.放鬆的幸福空間,我們是最能理解您內心的語言,最能聽見您內心的聲音,最能創造專屬您獨一無二的質感空間,嚴格幫您精算控管每一筆預算,發揮創造最大的效益。

 

 0987266867余毓星(工程顧問~免費諮詢)點我加LINE線上討論

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

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

 

室內空間設計

工業風、鄉村風、地中海風、英式風、各種客製化個性風格。

防水抓漏

以下是漏水常見的發生原因:

(外牆龜裂造成的漏水或共壁滲漏
(二) 頂樓地坪面及女兒牆龜裂造成漏水
(排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
(牆壁內冷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
(窗框滲漏水

   俗話說漏水就是漏財,房屋就像人的身體一樣,到了一定時間都需要保養及治療,找對病因及醫術精湛的漏水抓漏專家,自然藥到病除,快速根絕漏水。一次解決,一滴不漏。

~光嚴工程漏水防水專家~

修繕改建

老屋翻新、增建、規畫,舉凡透天別墅、農舍、舊公寓、大樓及套房規劃….等工程及各種鐵皮施作。

水電工程

家庭基本水電修換、配線配管工程、各種品牌衛浴設備更換。

泥作工程

各式壁磚、仿木紋地磚、磚造隔間、樓梯.樓板工程、綠能防潮石膏磚及各種修繕整建。

油漆工程

基本牆面粉刷、裝潢櫃體烤漆、精緻無痕牆面噴漆、各種無毒環保漆料塗刷。

地板地

實木地板、耐磨地板、塑膠地板、各式質感地板材料選擇和施工。

窗簾.燈飾

工廠直營、選擇最多、品質保證、價格實在、捲簾、羅馬簾、調光簾、窗紗窗簾及客制化訂做。

系統家具

工廠直營,專人到府免費設計規劃。

鋁門窗.採光罩

工廠直營鋁門窗、氣密窗、隔音窗、鋁窗、隔音門、氣密門、隔音氣密窗、隔音氣密門、格子窗、鋁門、採光罩、鋁製採光罩、不鏽鋼採光罩、玻璃採光罩........等。

新建工程

實績作品展示。

 

 公司地址: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2011

Line+0987266867余毓星(您的專屬工程顧問)

(公司統編 69626612 ) 

裝潢裝修  

裝潢裝修  

 裝潢裝修

 

 裝潢裝修  

 

 

泥作水泥房屋改建

各種房屋大小工程,起造修繕改建鐵皮全方位工程  

防水抓漏房屋修繕房屋改建  

「碰!碰!碰!」這起事件發生在昨天上午11時許,附近鄰居表示,當時聽到連續3聲巨大槍聲,衝到門外查看,沒多久就見到救護車上門。兩人送到中山附醫急救,院方表示,患者到院時已無生命跡象;一人頭部被子彈貫穿、一人心臟貫穿。

警方調查,該公司共5名股東,近來因經營不善,股東間常有糾紛,遭槍殺的黃世豪也積欠多筆款項,他與黃信雄相識約20年、兩人感情不錯,沒想到最後因金錢問題讓友誼走上絕路。

警方指出,氣憤的黃信雄當時背著包包起身走到門外,不久返回,拿出1把手槍從黃世豪後方,朝他胸部、腹部連開2槍,看著黃世豪中槍倒地後又補了1槍,接著慢步走回沙發坐下。

全國各縣市自殺防治專線0800-788-995

(中國時報)

現場員工告訴警方,當黃信雄槍擊黃世豪時,在場3人害怕被波及,趕忙走出門外,另1人則留在原處、傻住了,當時黃信雄還問「子彈沒有打到你吧?」接房屋改建著舉槍朝自己太陽穴開了1槍。

鄰居表示,該公司成立6、7年,現場為砂石車維修廠,公司在別處另有砂石場,通常都是銷貨至北部,2、3年前生意做得很大,約有7、80輛砂石車出入,近1年來可能因景氣或經營不善等因素,生意一落千丈。



警方調查,2名死者與另名友人、3名員工共6人,昨天上午坐在辦公室二樓的泡茶區閒聊,原本氣氛不錯,42歲的黃世豪、50歲的黃信雄,談及公司虧錢問題,疑因黃信雄不滿公司資金有問題,他已經拿出2、3千萬元周轉,希望黃世豪也拿錢出來,黃信雄並質問「不然要怎麼經營下去?」卻得到對方冷淡回應「就放給他去啊!」

台中市烏日區光明路一家砂石車維修運輸公司,疑因負責人黃信雄不滿股東黃世豪積欠款項、又不願拿錢增資,憤而持槍朝黃世豪開3槍後,舉槍朝自己頭部開1槍自殺,2人送醫均老屋改建不治。木工裝潢

1A32BD11706EB82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嚴室內設計規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